咸宁南到瑶池温泉度假村 咸宁瑶池温泉怎么样

时间:2024-04-18 10:35:17 浏览量:54691

咸宁南到瑶池温泉度假村 咸宁瑶池温泉怎么样?

咸宁瑶池温泉怎么样?

瑶池温泉坐落于素有鄂南明珠之称的咸宁市城区,淦水河畔,是“华中第一泉”的沸潭牌坊所在地,距武汉市区82公里,1小时车程。 瑶池温泉度假村以原生态、园林式露天温泉为最大特色,拥有十大类40多个功能各异的特色温泉池,具有美容理疗等多种功效,同时将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和丰富的温泉旅游资源相结合,成为华中地区的首创。 主要特点:咸宁自古就有“人间瑶池,万国咸宁”的美誉。“瑶池”,传说是王母娘娘曾经沐浴的地方,是美丽的仙境,充满浪漫和诗意。而咸宁山青、水秀、桂香、竹翠、洞奇、温泉,森林覆盖率高达52.23%,是一个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堪称“人间瑶池”。瑶池温泉度假村位于潜山北坡山脚下的华中第一泉。东临温泉大道,北为军分区营地,西为山岭,南为淦水河。地势呈东北西南向并向东南方向多级台地递降,高差30米;景区山青、水秀、泉温;淦水河环绕其中,潜山上林葱翠,鸟语花香,绿色生态,韵味无穷。

国内有没有环境不错、带私人泳池的度假酒店推荐?

楼主坐火车到咸宁的话,在武广咸宁站下车,可坐直达温泉谷景区的班车;在京广线咸宁站下车,坐8路车到终点站下车,往一号桥方向打的或步行1公里;在咸宁长途客运中心下车,坐7路车在铁疗站下车,往一号桥方向步行几百米。一号桥是温泉的海洋,这里遍布三江森林温泉、温泉谷、楚天瑶池温泉度假村、温泉国际酒店(四星级酒店)、长印温泉、汉商温泉等各种大中型温泉景区,离一号桥几公里附近还有通圣太医国际温泉度假村、碧桂园温泉凤凰大酒店(五星级),票价大多是在80-158元左右,楼主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自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