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构力待遇 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央企吗

时间:2024-03-29 22:38:18 浏览量:83627

北京构力待遇 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央企吗?

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央企吗?

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是国资委批准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首批十家试点单位之一,不是央企。

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开发人员的待遇怎么样?

1.没有住房公积金。

2.只有三险而且是按最低标准上的。

3.工资都是税前的,应届本科生3K左右,2年经验的5K左右,3年以上经验的6K-1W不等。

4.如果给你开来1W 的工资,那你要小心了,如果你拿不出超凡的水平,很快就会被穿小鞋,老板(特别是那个女老板)会想尽办法把你清理掉。

5.公司没什么人情味,别指望干个三五年会给你“安全感”。

6.最近两年公司经理级人物走了一大批,有水平的人已经不多了,是机遇,也能暴露出一些问题。

7.管理混乱。

烟草公司的正式员工收入高吗?

烟草公司收入有高有低,但总体比一般机关事业单位要高出一截,以公务员为标准,如果说公务员工资待遇属于中上水平,那么烟草公司是上层水平

烟草公司属于全民所有制企业,主要职责是统筹卷烟企业生产、销售,安排开拓卷烟市场,搞好卷烟流通,满足市场需要,接受烟草专卖局领导和管理。由于是唯一的卷烟经销机构,掌握着所有卷烟企业在当地的市场分配权、销售权,烟草公司稳定性、权力值、效益结构毋庸置疑。在八项规定之前,烟草公司可谓富得流油,员工工资相当高,加上非常优渥的福利待遇,令人非常艳羡。现在随着各项规范制度的出台,加上国家对国企等相关单位的限薪要求,烟草公司各项待遇相较以前有所下降,但总体上仍高于一般企业包括机关事业单位,按档次划分,应该处于当地工资待遇的水层水平。

小公有个朋友刚好在烟草公司工作,目前职位是中层经理,属于以前校招的正式工,工作14年。他每个月实际到卡工资7000多,餐补 交通补贴 通讯补贴等各项补贴一个月1000出头,各季度考核奖加年终绩效奖大概6万 ,年终团队优秀奖及相关奖励可拿1万 ,算上公积金4万以及工会各项福利,一年到手年收入20万出头。这是明面上可以拿的,因为他负责着计划调度这一块工作,每年各类卷烟厂还给他一些福利,算下来一年收入不会低于30万 。这个工资,在小公这个西部三线城市绝对算是高的。

当然,小公这个朋友是我们这里烟草公司的老员工,执行的是原来的工资体系,待遇相对较高,现在新进的校招或社招人员执行新的工资标准,实际上并没有以前老员工那么高,大部分新进人员一年到手收入也就在10万出头。如果不是正式员工,像临时聘用人员或劳务派遣人员,工资更低,很多一个月也就两三千的水平,而且还不能享受各项福利待遇,差距比较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