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银丰山庄 济南的富人区是哪里

时间:2024-03-29 01:45:47 浏览量:16160

中国银行济南银丰山庄 济南的富人区是哪里?

济南的富人区是哪里?

虽然济南历来有“西穷、北乱、南富、东贵”的说法,但到底哪里才是济南富人聚集地呢?听啰啰妹慢慢给你们拉拉。

一、龙奥富人区

高新区作为济南科技产业高速发展的区域,位置处在济南东,因为开阔的环境,济南的众多创新科技产业将基地选在了这里,齐鲁软件园,奥体中路商圈,会展中心商圈,东部新城带动了周边经济的迅速发展。

龙奥片区一跃成为济南最有生活品位、最具时尚气质、最活色生香的一个区域之一;城东,也因此成为精英部落。第一代富人区就这样因为开发商的人为打造而诞生。

二、老济南富人区

随着市政府的办公位置的迁移,本来就蓬勃发展的历下区更变得生机勃勃,历下区因为发展建设较快,底子好,一直是全济南市的房价最高。

旅游路上,经十路上 ,还有各大商圈。原山九号,恒大帝景,中建国熙台等楼盘,也是适合富人们居住的地方。

三、泉城中心富人区

市中区的房价基本是以学校位置定夺的,现在的教育资源已经实现了100%无缝隙划分,这是为了保证教育资源共享,公平的举措,减少教育资源对房价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对市中心的房价起到了一定的缓解作用。

四、依山傍水富人区

长清区的环境相较于市里算是优越的,大学城建设起来也带动了周边的经济建设,大学生选择毕业在此创业的比比皆是。

部分老济南因为优越的环境也选择来此养生,这算是一片没有代沟的片区,老少皆宜,发展前景也是很可观。

五、槐荫老城富人区

槐荫区沟通了济南西与济南市中,从西客站到营市街,繁华路段主要集中在两侧,已经规划好的部分商业综合体已经在建,相应的会带动经济飞跃。